close

話說到了週末
就是我最開心 也是最忙碌的時候

因為 小貝廚房每到了週末 就是動起來的時候啦!
這禮拜當然也不例外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
也是一道天外飛來一筆 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今天這道名叫香烤豬小排
為什麼我會說它是天外飛來一筆
主要是因為 這豬小排原本是我請我娘幫我買來想要煮粉蒸肉的

不過 最近感覺沒有很想吃粉蒸肉
腦袋卻突然浮現香烤豬肋排的倩影
於是乎 這道香烤豬小排就成行了~

先來看看怎麼做吧!!
保證是道好看又好吃的小點喔!!

工具:my good friend-烤箱、用醬油和酒及胡椒醃過至少一小時的豬小排(含骨)、白芝麻
做法:
1.將醃過一段時間的豬小排自冰箱取出,視人數多寡及胃口拿取需要的數量
2.將豬小排放置於灑滿芝麻的盤子中,翻滾至全身都是芝麻為止
3.將全身都是芝麻的豬小排放至烤箱中,烤至有香味後翻面繼續烤
4.待豬小排呈現誘人的古銅色肌膚時,你就成功了!!

成品照

特寫來一張


哈哈 有沒有一種口水快要流下來的感覺阿~~~~哈哈哈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這次只烤了四塊試試
沒想到 會一整個大成功又意猶未盡阿~~~

推薦給和我們一樣的小倆口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