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小豬頭阿姨從米國回來
我們也因此比較有機會帶著小邱寶出門趴趴走
今天帶小邱寶來的地方
是拔拔待了四年的新莊
吃的是很適合孕婦來大快朵頤的壽喜燒

壽喜燒吃過不少
這家在中南部很有名的北澤
終於來台北開分店了

評價幾乎都很不錯
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這裡的環境很寬敞
採光也很明亮
知道有小寶寶來
也有事先準備好嬰兒椅和兒童餐具可供使用
算是相當貼心的店家

這裡的用餐方式和壽喜燒一丁很像
肉類都是用現點現送的方式
菜則是會有菜車巡迴

比較不同的是 這裡如果四人以上 還會多送一個鍋
今天我們點的是味增海鮮鍋
這樣兩種輪流交換著吃 味覺比較不會麻痺說...

在壽喜燒還沒開動前
先來看看前菜還有沙拉吧~

不能說難吃 但也沒有太好吃
所以就不多聊
還是來看今天的正主兒吧~

這裡的壽喜燒肉類、飲料都是用填單子的

上菜速度很快
飲料可以選擇的種類也算是很多
菜盤車也會一直不停地出現詢問是否要加菜
這都是這家店很令人推崇的地方

只不過如果認真比起來
我還是覺得壽喜燒一丁的肉感覺更好吃一點
這裡雖然選擇多 上菜也很快
不過肉的品質還是壽喜燒一丁略勝一籌

但是 這裡有一個味增鍋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讓吃肉吃到昏頭的時候 可以有個轉圜的餘地
這點還不錯!

吃完了正餐 之後還有霜淇淋可以吃
東張西望的同時
看到還有看起來快生了的孕婦來這裡補充蛋白質

說真的 我覺得她真的是來對地方了!!
懷孕的媽媽最適合吃牛肉來補充營養了
不過我那時候怎麼沒想到呢?哈哈!!

總之 目前我心中的壽喜燒排名
第一名還是我那吃了大概有十次的壽喜燒一丁
再接下來才是北澤
最後才是momo paradise

推薦給喜歡大口吃肉的捧悠囉!!

arrow
arrow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