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以前
慰勞自己辛苦上班最好的方法
就是出國一趟散散心

這樣的結果就是
一年大概要出國個兩次 才能夠好好平撫自己的心情= ="

因此 去年因為懷孕 懷孕之後因為照顧小北鼻
2010 年成了我上班以後唯一一年哪都沒去的一年

這樣的結果
一整個出乎我的意料
也一整個把活潑好動的我快給悶出病來了Orz

還好...託小豬頭回台省親之福
總算讓我逮到一個機會可以趁著上班之前出去透透氣了...

只是 時間不是很多
畢竟 也不好意思把小邱寶丟給老媽一個人顧太多天
因此 原本兩個人都超想去的日本
因為航程較久、班機時間比較不優、假期太長(太短又不過癮)、預算又比較貴而OUT
而距離台灣很近的HK,雖然我已經去過兩次
但是因為其他種種因素的考量
因此而出線

就這樣 我的復出之旅就決定以香港當作是第一站囉!!

去過HK兩次
一次住的是紅勘海逸(線已改名為君綽海逸) 另一次住的則是夢幻半島
總結下來的心得就是
住HK一定要住在交通便利的地方!!

所以囉 這次在決定飯店的時候就顯得格外的慎重

原本想住k11凱悅的 不過尖沙嘴上次住過了
再加上很多想吃想逛的地方都在港島
於是乎 就決定來去住住看旺角的朗豪酒店
來感受一下迥然不同的風情吧~

朗豪酒店位在旺角站
和鼎鼎大名好逛又好吃的朗豪坊相連

很多好吃的小店都在旺角站附近
再加上從旺角站走出來不用太久就可以回到飯店
是這家飯店最後勝出的主因

我們這次是透過KK TRAVEL買了一個機加酒的PACKAGE
15800的價格含機票、酒店、稅、保險、一日地鐵通以及來回機場接送
去的時候我們是透過酒店通HOTELLINK到達朗豪酒店
回去的時候 則是坐TAXI到九龍站坐機場快線到機場

朗豪酒店有點DESIGN HOTEL的味道
走進一樓大門就會看到一個可愛的紅衛兵的雕像

LOBBY也很富麗堂皇
四處都有有趣的設計

由於到的時間有點早
所以寄放行李之後 先去外頭覓食一會
才回來飯店check-in

打開房門就跟開禮物一樣讓人緊張阿~~
還好!
打開房門以後就覺得心情好好喔~

房間不算小 窗外是很多高樓大廈的市景
浴室的洗手台是最妙的地方
一體成形的透明設計
有很奇妙的視覺享受

浴室內的簾子也是可以拉開的
一來可以造成房間變大的錯覺
二來 膽小怕無聊的人也可以大膽地拉開簾子邊泡澡邊看電視^O^

另外,這裡還有ipod的播放兼充電器
剛好可以讓我和小豬頭的ipod有個休息的地方
只是我們不大會用這種高科技的東西
所以 常常都會突然的放起音樂來...
一整個把我這個膽小鬼給嚇死了...= ="

對了! 這裡給的茶包超大方
像是兩個人要在這邊喝幾百杯茶一樣
一共約莫有四、五種口味
每個口味都有兩包
再加上咖啡即溶包
一整個讓人覺得很大方!!

最後 不得不誇讚一下這裡優越的地理位置
雖然還是沒有我最愛的夢幻半島來得讚
但是 距離巷弄美食 可都是一等一的近阿!!

像是生記牛腩(粥品)、添好運飲茶、萬皇家燒餅、潮樓等
都在步行可到的範圍
真的是讓我們兩個好好的補充了營養^ ^"

更別說好逛好吃又好買的朗豪坊就在我們家隔壁
要買H&M、LOG-ON or 卓越、莎莎...
都是下個樓就可以買到
總之就是一整個就是方便的不得了!!

總之 這次的旅行下來
真的還蠻推朗豪酒店的!!
她的價錢沒有夢幻半島那麼不可親
但是地理位置優越又方便
樓上還有商務中心可以免費上網

如果真要說甚麼小缺點
大概就是
1.房間內無法無線上網(但是還好有商務中心彌補了這個小缺點)
2.沒有機場快線的shuttle bus (還好坐taxi到九龍站只要HKD25~30)

不然嚴格說起來
朗豪酒店真的是家很值得推薦的飯店喔!!

所以囉 還是要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去香港吃當地美食的捧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