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劍池屋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雖然 上班了以後之到他居然就在公司附近
不過 短短一個小時的午休 實在很難讓我提起要過去吃一下的衝動
就這樣 一拖再拖
總算有一天 我終於遇到了願意和我一起衝這一小時的捧悠
就這樣 我們三個人(沒錯 誤打誤撞又加入了另外一位捧悠)
事先訂好了位 也提醒了店家我們的用餐時間很短
鐘一響 就飛也似的衝了出去

呼~說真的 在大熱天衝出去 在不遠的地方 都覺得好像變得比較遠了
它的位置其實老實說不遠
就在行天宮附近的佐丹努的巷子裡

快步衝過去也過了十來分鐘了
店內的氛圍很恬靜
一點都沒有我們三個人擔心來不及的緊張兮兮

大概還是約莫等了十分鐘
我們的餐點總算來了

剛剛說有一位誤打誤撞來的捧悠
最妙的是 到了我們才發現她不吃鰻魚
還好店裡還有賣別的東西
不然就真的是糗了!!!

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些甚麼吧~
鰻魚飯是一定要的
不過 再等鰻魚飯之前 還來了些小前菜和湯
感覺都做得很精緻
吃起來也很有水準
更讓我對於之後要上來的現烤鰻魚飯更加期待

又再等了一下 鰻魚飯終於來了
呼呼~~~好香的味道阿~~~~~~~~~
我光看到就覺得口水快流下來了
更別說一口吃下了
哈哈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鰻魚飯了阿~~~~
真開心可以遇到好捧悠可以一起來享用美食
實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阿!!!

至於價錢阿 那時候是有提到鰻魚現在的價格比較高
所以這次我們雖然點的是小份的鰻魚飯
但是一份也要450的價錢
雖然不是很親民
但是如果你是和我一樣愛鰻魚飯的人
偶爾想要吃吃好吃的鰻魚飯時 還是可以來這裡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