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不知道怎麼了
老是跑宜蘭去吃無菜單料理
就這樣 短短一個月蒐集到了三家無菜單

但畢竟離現在也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就三家一起寫一寫 也順便讓大家比較一下囉!!

第一家吃的是帝煲

位置很好找也很方便
只要到了礁溪應該就可以輕鬆找到
這也是愛吃無菜單料理的我們家 第一次在宜蘭吃無菜單

價位相較於台北動輒一個人1000~1200起跳
這裡感覺親民多了...

如果我沒記錯 帝煲有兩種價位
好像是600/800

第一次吃的我們不敢太冒險 決定先吃600感受一下!!
登登登!!

這就是我們這次在帝煲吃到的菜色
一整個讓我們滿意極了!!!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積極而且親切
原本覺得有點好笑的黃金龍椅
沒想到深得小邱寶大人的歡心
於是乎 反而在這邊殺掉不少底片
還遇到了"弟有意姐無情"的有趣小弟

老爸還說要等米國姑姑年底回來 再來這邊大快朵頤說!!

隔天我們則去吃了一家網路上人氣很高的光武有機手做料理
但沒想到卻是讓我們大大失望

上面是我們在這邊吃的菜色

價位一樣的情況下
大家可以自己先和上面的來個超級比一比

先別說他的位置是在田中間
服務人員的態度更是讓我不敢恭維

我們事先訂位
到了以後有和服務員說
服務員也表示會馬上出菜

沒想到 一等 就是半小時
我們還體諒她們可能是客人太多出菜不及
但是一直到比我們晚進來卻馬上有菜的隔壁客人來了以後
我們才去提醒他們一下

服務員的態度居然怪我們沒有早點提醒他們!!!!!
真有一種人善被人欺的感覺 = ="

其他的細節我也不想再多說了
總之 整體感覺很差
以後確定不會再去了!!!

第三家的武暖 也是網路上人氣嚇嚇叫的一家
在事隔兩三個禮拜以後 我們再次拜訪宜蘭無菜單
老實說 其實我是有點害怕又有點緊張的
畢竟 第二次的經驗實在太糟
有點把我給嚇到

還好 今天這家感覺穩當多了
不過 比較尷尬的是
它們家的老闆有投資帝煲
所以 這兩家其實很像姐妹店
因此在菜色上也有許多雷同之處
當然 驚喜也就會少一點了...

但不管怎麼樣 吃起來 還是很愉快的一餐
很妙的是 這裡還有提供外帶的餐點
如果有特別愛這裡豬肋排的話
還可以帶回家吃個痛快呢!!!

不過 總體來說
武暖的菜色雖然不錯
人員的服務、地點及裝潢上還是帝煲大勝

所以囉 推薦給想去吃吃宜蘭無菜單料理的捧悠
自行選擇喜歡的無菜單 去感受一下驚喜的樂趣吧!!!

我已經決定了
下次就是要去差不多/玻璃屋/青山食藝/網元漁坊/度小月...
呼...期待我回去台灣以後的宜蘭食記吧!!! ^^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掌上明珠...因為...他實在太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