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aa6b70  

在來雅加達之前
我就是一個很愛吃韓國菜的人
來到雅加達以後更是一整個如魚得水
因為這兒的韓國人很多
連帶著韓國餐廳也很多阿〜

老實說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不是我的最愛
但卻是交通最方便、餐點最多樣的一家
如果是和我一樣
不喜歡到一個地方只為了吃飯的捧悠
那麼這家可以供大家參考參考噢^^

這家的位置我很愛
它就在SCBD那區
PP走過來只要10分鐘
最重要的是
它的前面就是一家outlet
實在很適合吃飯完去散步消化兼血拼

哈哈!說了這麼多
大家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些什麼吧!

ff51700

在我們點的菜來之前
先來看看小菜大軍吧〜
 fff97c0   ff46f00    
這裡的小菜算少的
吃過最多小菜的是在mal kalabakading
那家會有種光吃小菜就會飽的fu
無奈它離我家太遠
他們家的烤肉我也不是很愛
所以反而沒那麼常去

來到韓國店
烤一點肉是一定要的
雖然就烤肉來說我最愛的還是本家
但這家的種類最多
除了肉還有海鮮可烤
相當符合我這種愛東吃一點西吃一點的個性

看看我們今天點了什麼吧〜〜
烤肉是必點的

11a9d340  ff38e10
但今天點錯了
不是我最愛的那種烤牛排
但調味過的豬肉也還蠻好吃的

烤蝦仁是為了蝦子控小邱寶大人點的

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烤
來到雅加達吃韓國菜只要等著吃就好了^^
每桌都有專人服務
太開心了〜〜〜〜〜

除了烤的
當然還要點些別的

雪濃湯香濃好滋味,自己調整鹹淡很安全
ffbf3f0
石鍋拌飯超好吃!
吃到後來還有香香的鍋巴〜〜

辣豆腐湯是尢的最愛
辣呼呼的一口喝下
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c1fbce0

吃完還有咖啡、甜點可以選擇
吃的飽飽再去前方的outlet逛逛
真的好愜意啊〜

推薦在雅加達想吃韓國菜的捧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