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a640  

忘記上次來京都屋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至少 也有四、五年沒來了

曾經 我也是很熱愛鰻魚飯的人
不過這股熱情
在結了婚、生了小人以後慢慢淡了下來
一直到最近小人漸漸大了
總算媽媽又可以重拾自己往日的興趣
四處走跳了...

今天會來到京都屋
是因為和我一樣愛吃鰻魚的弟弟要入伍了
說好要在之前給他好好慶祝一下
順便彌補一下之前梅子的遺憾
於是我們就風晨樸樸的來了

ca93fc0  

老實說 應該是我真的太久沒來了
走進去的當下還真有點傻眼
總覺得和記憶中的不大一樣

但既來之則安之
就來回味一下吧!

319b90

我們一行三大一小
一共點了大、小鰻重各一、夢幻鰻丼、
海鮮沙拉、鰻魚蛋捲以及烤中卷

大小鰻重的份量有差

fac94f0
如果男生來吃
一定就要點大的會比較飽足
夢幻鰻丼其實就是鰻魚丁上撒上海苔及蔥花

f90a9c0
是我專門點給我們家的小邱寶大人滴

海鮮沙拉一整個很澎湃

11381790
淋上油醋醬的沙拉上頭撲上新鮮的魚生
是道視覺上和味覺上都兼顧的夏日涼菜

烤中卷由於是現點現烤的關係

107446d0
一直到了用餐的尾聲才出現
但仍無損它的美味程度
中卷新鮮 只簡單用少許醬料塗抹後現烤
一整個新鮮好滋味阿〜〜

唯一讓我小有微辭的
大概就是我沒想到會出錯的鰻魚蛋捲吧?!

113685c0
這裡的蛋捲不同於日本
是吃熱的
整體上來說
味道Ok吃的出高湯的鮮甜味
但是裡頭的鰻魚小刺感極為明顯
給小人食用時請格外小心〜

總之
京都屋仍是我吃鰻魚店的首選
尤其在炎熱的午後用餐完
看到肥前屋前與武藏大排長龍的人龍
就更是這樣覺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