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48e30  

說到這家就可以說是我的愛店無誤
因為我對它的喜愛
就可以說是「吃了會想念,不吃會懷念」
這樣不是愛店又是什麼呢(≧∇≦)

也因此自從吃過一次以後
每次來雅加達就會想去回味一下
這次剛好帶了手機
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家店的裝潢我很愛

3565d0  

33bcd0

ff81690  
竹林、流水都搞進來了
再加上桌上一朵菊花擺設

1842f60
感覺有點我愛的日本fu
不過 這裡不是日本菜啦!
應該還是比較偏東南亞的料理
但完全沒有印尼傳統餐廳
一整個重油、重鹹、糖不要錢的情形發生

所以就來看看我們這次吃了些什麼吧!
現打果汁是一定要的
我很沒創意的十次有九次都是點西瓜出場:P
誰叫它算是印尼果汁界中比較少出錯的一款(≧∇≦)
不過這裡有個蔬菜汁很有名
上次來的時候有捧場的喝了一下
這次我則是大膽的點了款mixed的飲料
喝起來有點像是草莓果汁加汽水
看來以後我還是乖乖點西瓜汁好了(笑)

在印尼 他們普遍吃飯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如果你六點多來吃
不但人少可以偶爾享受包場的快感
更可以得到比較快速的服務品質

所以照起來空蕩蕩
可別以為人家生意不好
等我們快要吃完的七點多
可是一大堆人等著嗷嗷待哺呢〜

今天我們點的大部份是之前吃過但很愛的菜
尤其是這道咖哩牛肉薄餅

ff7cd30  
更是我的心頭好
之前還愛到多帶一份回家回味
那酥脆的薄餅單吃也好吃
沾上咖哩醬汁也好吃
只要記得趁熱快點吃
它絕對是道不會讓你失望的料理!!

c196e50  
炒青菜也是一定要點的
這裡的青菜炒起來爽口不油膩
讓人忍不住一直吃下去
ff6bbd0 

ff5a890

c13a870 

ff74900  
炸豆腐,沙嗲,烤中卷還有炸春捲也表現的很襯職
印尼和日本有點相似的地方是
我覺得他們也相當會處理炸物
雖然賣相沒日本好看
但大體上
在餐廳裡頭吃到的炸物很少吃到不好吃的

總之
這家實在算是燈光美氣氛佳東西好吃的餐廳
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