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最吸引人
莫過於就是它的villa

villa之所以吸引人
我想 就是來自於它的隱密性
可以給不管是情侶或是夫妻 亦或是家庭
一個獨處的空間

這次 我們住的villa是 The Sanyas
據慶澤帥氣陳小姐的說法 是幫我們升級以後的結果
住了兩晚下來
我想 我大概能夠體會
為什麼有些人 一旦來過巴里島之後 就還會想來第二次

也許
這裡的環境及氛圍
真的有能夠舒緩人心的功效吧~

先來介紹一下The Sanyas 吧!
其實這次來巴里島住villa
對我們同行的八個人來說 應該都是第一次
大家對於villa的印象也都只侷限於網路上的評價或是朋友們的經驗

所以 第三天到達我們villa的lobby時
還真有種傻眼的感覺
小小的櫃臺
完全感覺不出來哪裡有villa的感覺


還好...這完全是我們鄉巴佬進大觀園
沒多久 好心的導遊陳大哥分給了我們各自的鑰匙後
就帶我們去朝思暮想的villa

先不說villa
光是那鑰匙就很有feel了

打開門進去
映入眼簾的 就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泳池
不大 卻很乾淨 也沒有消毒水的味道
讓人忍不住想要馬上跳進去



泳池旁邊就是我們的大房間以及露天的小廚房及小餐廳
還有一個讓人可以發呆的藤椅了


在打開門進去 除了梳妝台自成一區外 就是掛著公主帳的大床了


床很大很舒服
連181的老大躺上去
都覺得很剛好很舒服
更別說小個子我了
感覺都可以在上面翻滾了說...^^

從房間就可以打開落地窗往泳池直奔
這種感覺對我們住在總是小小樓小小房的台北人來說
真的是一種很奇特又新鮮的感覺

從梳妝台那再推一扇門出去
就是露天的淋浴間泡澡池及馬桶兒了


雖然當下看到的時候 覺得很酷又很炫
想必是種新奇的體驗
不過 在腦袋瓜稍微冷靜一下以後
就發現大事不妙了
馬桶在外面耶...>"<
這下不就表示 晚上如果想要去
就還得一個人作在外面露天的馬桶兒上與蚊子作伴!!??

結果 被這種想法一嚇到以後
馬上就不想要喝水了
深怕一喝多了些
晚上就要和蚊子同學們奮戰了= ="

不過 撇開這個不談
villa真的是種很新奇的體驗
有著自己的小房間小廚房 還有小泳池
沒事就在露天的泡澡池中泡泡澡 發發呆
這是身為忙碌台北人的我們 所想也想不到的生活形態

不過 在這裡卻能夠達成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 如果真要我選的話
我想 膽小如我 還是比較適合住在飯店
住在那種比較有安全感的地方 我才比較放心

villa酷歸酷 棒歸棒
但若考量到現實面
也許下次去巴里島時
我會願意找一間很好很好的飯店
而不是一間很好很好的villa了....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提到
之所以會有這個以後去要住飯店的結論
我想 早餐也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雖然說 住villa可以讓我們感受到在自己家的舒適感
還可以找三五好友 彷彿來到"自己家"作客般的 煮煮東西吃
這種感覺是真的還不賴

像是下面這個 就是我們晚上的傑作
煮了四碗的乾麵和一碗的湯麵

再加上一盤的山竹 和零嘴
哈哈 真有種在大拜拜的感覺


不過 真要說吃的品質
我想 如果讓我選
我還是喜歡選擇性多一點的早餐buffet i/o villa早餐

經過這兩天的明查暗訪
發現其實villa的早餐 也只是請人把做好的東西拿來我們廚房熱一熱
雖然看起來是挺豐盛的沒錯

不過如果可以吃到飽 也許會更吸引人一些

哈哈 我是貪吃鬼
以上言論謹代表個人立場

總之 巴里島 住的真的是很讚
不管是飯店還是villa
都可以讓每個人得到滿足

如果哪天你也累了 倦了
不妨來到巴里島
找個好旅館 休息五天 做上好幾次的按摩or SPA
也是一種為自己打氣的方式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