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度假 應該就要是這樣吧...

充滿著輕鬆的氛圍
帶著愉悅的心情 去感受周遭的點點滴滴

是的 我回來了
我從充滿南洋風味 又極度悠閒的巴里島回來了...

雖然已經回來兩天了
不過感覺心卻好像還留在那
這兩天的上班似乎還沒讓我調回正常的步調...

巴里島的五天
可以聊的很多 可以談的也很多
就讓我一一和大家分享這次旅途的心得吧~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次的住宿篇了...

其實 這次的行程 算是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
從一開始的很苦惱 覺得自己自找麻煩
到後來一切大勢底定 又到後來看到飯店和villa的驚喜感

好吧...我想這一切也都值得了~

這次五天四夜的行程
一共住了兩晚飯店 兩晚villa
飯店是機場附近 且曾經被布希住過因此又有布希飯店之稱的PATRA BALI

這個飯店並不是巴里島行程當中很常被提到的一家
因此當初知道要住這家時
心裡並沒有抱持著多大的期待
但是 當我們打開房門的那一剎那
我們就興奮的一直想鬼叫了

這個飯店 真是讚阿
先別說外邊的設施如何了
光是他的房間就讓我們一夥人感動到不行

一打開門 映入眼簾的事一個小客廳 還有一個舒服到不行的藤編沙發

走進房間
大大又軟軟的床等著我們

再加上寬敞到快要比台北家的客廳大的浴室


也許現在照片侷限於角度看不大出來(因為其實照片的右邊還有一個淋浴間和馬桶兒)
但當下我們看到的喜悅 真的很難形容
也許 不要報太大期望 反而比較容易滿足吧 哈!

離開房間 房間外也處處是驚喜
第一天晚上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到處黑濛濛的不是很知道外頭的景色
不過隔天一大早起來
真有種以為自己置身於花園般的錯覺



再加上 坐在泳池畔 悠閒的吃著早餐
這種感覺 真的很好~~

如果有機會 大家真的都應該來試試...

就在住完快樂的兩晚飯店以後
原本以為 再怎麼舒適 應該也就到這樣為止了

沒想到
真正讚的還在後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