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天一整個很速食
先是前一天受不了"黃綠紅"的誘惑跑去買了最近廣告打很兇的田園培根雙牛堡
隔一天早上又因為看到肯爺爺滿滿的人潮 忍不住又去帶了一個燒餅歐姆蛋回家

來說說吃後心得好了

田園培根雙牛堡的廣告一整個打得太美好
所以在打開之前 我就一直不斷催眠自己"那是廣告不是真的那是廣告不是真的..."
以免期望愈高 失望愈大...


也許是催眠自己過了頭
打開的那一剎那間 真的有種覺得其實也沒那麼糟的驚喜感
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厚厚的漢堡
除了雙層肉片外?還有主打的培根與健康導向的生菜與大黃瓜片


把上層麵包打開就看得更清楚了


一口咬下

可以看到清楚的剖面(咬得不好看請見諒...>"<)

老實說
它算是麥當當漢堡當中算好吃的堡了

多了生菜和小黃瓜片增加清脆的口感
裡頭又佐上像是照燒醬的SAUCE
吃起來不會太乾澀
口感也因此豐富了起來

以它套餐價139來說 是個老大覺得好吃又吃得飽的堡(很有繞口令的FU)
不管你愛不愛"黃綠紅" 都是一個可以一試的堡唷~

**我是好久不見的分隔線**我是好久不見的分隔線**我是好久不見的分隔線**

接下來登場的是已經出來好一陣子的肯爺爺燒餅歐姆蛋
推出了好一會 不過礙於它一直不是一個順路的行程
所以 想吃歸想吃 但一直也沒有動力去吃

一直到這個禮拜天 老大來接我出去玩
有了小星鑑的加持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好機會

10點左右到了肯爺爺的門口
裡頭居然一大堆人
更是加深了我想要吃到它的念頭

等了約末十分鐘 總算拿到我的燒餅歐姆蛋了





燒餅老實說不大
拿起來一整個很讓人心寒的輕

打開來的時候要小心
不然就會和我一樣 還沒吃到芝麻就先掉了一地的芝麻屑= ="

燒餅不算太薄

打開就可以看到所謂的歐姆蛋


一口咬下 燒餅相當酥脆
芝麻也滿滿的佈在燒餅上和地上

吃起來的口感還算OK
不過老實說 它的C/P值實在極低

小小一個燒餅 如果沒有折價卷
要價48大洋
都快要50圓的價錢
一整個很不親民

只是就算使用了折價卷
一個也要價40圓
光想到 燒餅這麼小一個 就覺得好貴>"<

畢竟 認真想想 在這寒冷的冬天吃完這個小燒餅恐怕都還會有一點空虛的感覺
如果我有40圓
在這不景氣又有點寒冷的日子
就覺得還是吃些有飽足感的飯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