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欠了很久的文...
趁腦海裡還有一些殘存記憶的同時
還是把該還的快點還一還的好...= ="

台南 一直都是愛吃鬼我很愛來的地方
不管是小吃 還是夜市 都無一不吸引著我們

只是位置有點太遠 不能常來 是比較殘念的地方...

在忙忙碌碌好幾個月之後
這次總算可以來台南大塊朵頤一番囉!

很LUCKY的 難得有了小小的假期
就趁這難得的假期來台南大吃一頓吧 ~哈

這篇的重點在介紹住
所以 吃了什麼 像是再發號的肉粽、武廟前的肉圓、鴨肉羹、許家芋米果

或者是晚上去了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大東夜市...等等
這些自然不在本篇的討論範圍之內

還是讓我們回歸正題 來聊聊這次住的心得吧~

這次的住 也是千挑萬選後的結果
成為人妻以後 coco多少也變成了需要考慮的條件之一
在衡量過交通便利性、價格、網友評價之後
決定入住這家臺邦商旅

來瞧瞧它的外觀吧~

一整個就很有商旅fu

不過我不擔心 因為我很愛的台中商旅外表也是很樸實

夜晚就變得很美麗

大廳的人員都很客氣
三點才能check-in
所以就帶早到的我們到電腦休息區休息
讓我們可以上上網、偷偷菜、照顧一下餐廳(一整個中臉書的毒很深阿~)

大廳佈置的簡單大方

接待人員都相當的親切

check-in的時候 我們得到了房卡之外 還有兩張早餐卷和兩張旅人酒吧的折價卷


穿過長長的迴廊後 終於來到了陽光灑落在門前的小房間了



就來看看我們今晚的小房間吧~

簡單、乾淨、應有盡有 是他給我的最大印象










浴室的乾濕分離 在經過老大的測試過後
證明是貨真價實的乾濕分離來著的




備品也很齊全

總之 算是一個 小而美的飯店說~

隔天一早起來
就到了吃早餐的時間囉

用餐處就在昨天上網的隔壁
有著天井灑落陽光的漂亮地方

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早餐吧~











老實說 這是一個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場面
對於我這個西式的愛好者來說
一整個很OK
我愛的東西都有
只有擔心會吃太撐的疑慮

不過對於早餐愛吃中式稀飯且要有固定配菜的老大來說
就顯得不知道可以吃些什麼了...= ="

所以囉~沒辦法說這家的早餐是好還是不好
是個見人見智的問題
就只好留待大家自己來感受囉~

總結來說
這是家C/P值很OK的店

以不到三張小朋友的價格
可以住到這家交通算是方便
房間舒適又不會太貴的店
實在算是一件不錯的事

推薦給所有打算來台南吃吃喝喝的捧悠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