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對於我和老大來說

都是相當忙碌的一年

一直到了最近

總算可以鬆口氣的出來走走

 

這次我們來到了是暖呼呼的南台灣高雄

這個總是經過卻鮮少停留的一個地方

於是乎 這裡就成了我們這次南部小旅行的第一站囉!

 

住在哪裡這個問題

的確讓我苦惱了很久

一直在華園和金典之間掙扎

 

最後 衝著金典的全台最高

決定忘記會出走多少張小朋友

衝就對了

 

話說 全台最高的飯店果然不是蓋的

開車剛進入高雄市區沒多久

就看到金典所在的85大樓在和我們招手

 

先去吃了個小辛船長介紹的港園大飽口福







又去我倆懷念已久的阿囉哈滷味包了個兩百大洋後




才心滿意足的前去金典
CHK IN

先是坐到37樓的LOBBY

才走過去

馬上就有一個像是主管的中年男子引導我入坐並請人幫我辦理CHK IN
原本小姐是幫我安排
50樓的

不過 順口問了小姐是否可以有更高的樓層

馬上就幫我改成了60

一下躍升了10層樓 實在是一件很讓人開心的事

 

拿了房卡、早餐卷

改搭另一部電梯準備進房囉~

 

電梯門一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 豪華高空市景






我們的
60樓是旅順 擺設也很中國風

光看 就覺得很有FU

 

穿過中空的迴廊

來到了我們今晚令人期待的小房間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