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嘉義有名的食物很多
前前後後和老大來嘉義許多次
吃的東西卻老是侷限於我的雞肉飯和方塊酥
繼上一次吃了亂有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之後
這次 終於把我的嘉義據點再次擴張
把這家也亂有名氣的道口燒雞也一塊併入到我的嘉義美食版圖當中了...

其實 會發現這家店也是無心插柳
剛好難得的在嘉義市區騎車兜風找東西
卻看到了這家在排隊的店
仔細一想 這...不就是名聞遐邇的道口燒雞嗎?
哈哈...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根本就已經賣完了
結果 還好 這家店也剛出爐 正是一大堆熱呼呼的雞等著我去買他

這燒機的價位倒是不便宜
半隻150 一隻300
從牆上的公告上得知 四月七號以後調漲變成半隻160 一隻360
呼...真是一個嚇死人的價錢...這時代 到底還有什麼東西沒漲的阿...= ="
還好我來得早...

二話不說的決定帶一隻回家孝敬父母
畢竟 我愛的雞肉飯沒辦法成為伴手禮 這次 只好派道口燒雞出馬了...

來看看店裡的樣子吧...




剛出爐雞的特寫




這裡裝盒要再加十元
不過 既然要當伴手禮的人 怎麼可以用塑膠袋裝裝回去
雖然覺得奇怪 但也只好接受...

火速的坐上第一次坐的高鐵








很好...真的挺快的...就是燒雞有點重就是了...= ="
好吧...這應該也算是甜蜜的負擔吧...

將熱呼呼的道口燒雞帶回家
雖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已經吃不下了
不過還是把他開來亮亮相






之所以說他貴不是沒道理
因為小小一隻雞就要300元 實在有點想要昏倒@@


還好 小雞得到大家全部的好評
雞肉很夠味 一打開袋子就有撲鼻的香味
雞肉也不會太澀

以後大家來到嘉義 如果有緣 也是可以帶上一隻回家的囉!!


以下 附上店家的網址一枚
http://tw.myblog.yahoo.com/len8035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