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我們的宜蘭行
晚上往往都是在羅東夜市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這次 原本我們也是打算這樣

雖然這裡是一泊二食
但總覺得不用太擔心
應該還是有很多空間可以容納羅東夜市才是...^^"

只是沒想到
居然又再次上演了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戲碼@@

真不知道是我倆年紀大了戰鬥力變弱
還是老爺的東西實在太好食
總之 吃完老爺的晚餐以後 一整個就是有快昏倒的fu...哈!

來來來...就讓我們來瞧瞧這豐盛的兩餐吧!!

晚餐和早餐的用餐地點都一樣
是在一個有著超級大落地窗的地方
一邊用餐 一邊看著外頭的景緻 實在是莫大的享受說~

景色美 餐點當然也不能馬虎
這裡的菜色大概是我近期以來吃過的buffet當中品質最優的一家

感覺起來
每一樣的食材都是經過精心挑選
每一樣的料理 感覺都是用心製作
也許 就是因為這樣
每一樣東西吃起來都好好吃
讓我第一次有覺得胃不夠大的遺憾~



我只能說 這裡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尤其是海鮮!!
每一個都超好吃 超新鮮
好吃到我和老大都想要去問用餐的價錢 想要下次帶家人來一起大快朵頤了!!

更妙的是
這裡多項菜餚也會結合地方特色來做變化
像是鴨賞、金桔等 也都融合至菜餚當中

總之 也許這裡buffet的菜色不是最多
但一定是前幾名的用心

再加上優質的服務
只要盤一空 馬上就會有人來收
菜稍微少了點 馬上就會有人來補
一整個就沒有再怕你吃
這種服務真的很值得所有吃到飽餐廳參考

畢竟 如果真的要採用吃到飽的用餐形式
就不應該怕東怕西的,不是嗎?

any way,
晚餐就在心滿意足當中依依不捨的結束了...

只是 吃完了這一頓 別提羅東夜市了...哪裡都不想去...只想舒舒服服的躺在房間裡休息說

吃完了晚餐 雖然肚子很飽 不過 也開始期待起明天的早餐說
果不其然 早餐也是一整個讓人心花朵朵開阿~

陽光灑落在落地窗前
早餐的種類也是多到一個無以復加
居然還有掛包耶...哈哈!!

撇開這裡沒有我最愛的歐姆蛋
其他的部分一整個和晚餐一樣令人開心


吃完早餐的我們
就連午餐也一起省了(不過我還是貪食了我愛的礁溪蔥油餅!哈!)

總括來說
老爺的晚餐和早餐都表現得相當不錯
晚餐的部分甚至會讓人有種想要專門來吃上一次的衝動

而且住宿和泡湯都在水準之上
所以住完以後我就不斷地偷偷希望
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和親愛的家人來這裡 那就太美好了~

推薦和我一樣喜歡泡湯 喜歡美食 喜歡悠悠閒閒的捧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