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墾丁好幾次
住過的地方也不計其數
不管是飯店還是民宿
大概一共也住過十幾家了吧...

這次的墾丁行
住的是凱薩



對我和劉太來說
都是好久不見

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 上次我們來的時候
分別是國小六年級和國中畢業旅行時的事了

哈~真是夠久了

不過 很開心過了快二十年
它依然在墾丁屹立不搖著
可見它一定有它過人之處

話不多說 就來介紹一下吧~

星期五的下午
約末兩點我們就到了
讓人很訝異的是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是平日的午後
整家飯店在等待chk-in的人 就像是假日一樣的熱鬧

不過 早來也沒辦法早進去
還是得乖乖地等到三點

只好聽話地將行李寄放在櫃台
就一身輕便的先往小灣去了

小灣其實可以直接過一個大馬路就可以到
不過 凱薩裡頭也有一條小徑可以直接通往小灣
於是乎 我們就順著泳池畔一路晃過去囉...

不得不說
墾丁凱薩真的是處處是美景
不管是泳池畔

或者是別人家的房門前

抑或是陽光撒落的小徑

都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呼
好~美~喔~~

就這樣隨走隨拍了個十來分鐘吧~
我們來到小灣了

哈哈 夏天是不是就是應該來到墾丁享受一下陽光和小洋傘阿 哈~

就這樣在暖呼呼的沙灘上玩了個小水 又曬了個太陽
看chk-in的時間到了 就決定來去chk-in囉...

chk-in沒花太多時間
倒是花了一些時間走到我們各自的小房間

這次的墾丁行
由於是我們和劉氏夫妻+劉大哥這個奇妙的組合
因此 就由我們住進了後來加買的蜜月套房 而由劉氏家族直接入住景觀套房囉...

先來看看劉氏家族住的景觀套房吧~

兩張大床和明亮的採光
一打開門就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開放式的浴室 增加了空間感

不過 像是這次的組合 就有點不太適用
還是速速關起吧~哈

而我們的蜜月套房和他們最大的不同處就在於

哈哈...honeymoon咩...當然就要來個愛的小床囉...
再搭配有點昏暗的燈光
哈哈...果然很有蜜月fu阿...

不過 讓人很難相信的是
這間的坪數和剛剛的景觀套房 可是一~模~一~樣~滴說...
很扯吧...

當帶我們進房的waiter這樣說著時 我也是一整個不相信說= ="
不過 打開陽台 我突然明瞭 我遺失的坪數跑去哪了
沒錯 通通都在這阿...

偌大的陽台 都快可以舉辦烤肉會了= ="
只擺上一個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的躺椅

老實說 我還蠻不能理解的...

撇開這個不談
我是真的比較喜歡我們這間的浴室說...



寬敞、明亮 又是實心的隔間
感覺很適合在裡頭全然的放鬆

備品方面也算是上齊全
尤其是用了個木盒裝起來
感覺格外有質感說...




就連房內的水果都是用可愛的木籃子裝的...


不過 這裡的隔音不算是太好
不然 我們也不會在午睡的時候
一直聽到隔壁小孩在呼叫他朋友集合的聲音

但這個問題還好晚上沒有發生
不知道是小朋友們都累了睡著了 還是微醺的我們因此睡得更沉

總之 所謂的一夜好眠大概就是醬了...

一早起來 走到偌大的陽台 聞著清新的空氣

看的心情都變好了~~~

話不多說 趕快來吃早餐先吧!!
老實說 我還蠻期待這裡的早餐說...

結果 七點半來到吃早餐的地方
滿坑滿谷的人真的是把我給嚇到了...= ="

虧我們還提早起床說...

不過 說真的 這裡的早餐真的是很豐富阿...
雖然不能和我現在心中的第一名--高雄金典相比
但是 它卻馬上躍升到老大和劉先生心中的第一名

因為 這裡的中式早餐 實在是太~~豐~~盛啦!!
豐盛到兩個稀飯控瘋狂吃了三大碗稀飯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就連我這個西式早餐愛好者
也因為沒辦法卻又看在小菜很多的份上吃了兩碗的稀飯

總之 就是一整個大豐盛就是了...

殘念的是
才剛拿出相機想要拍照
就被服務人員禮貌性的阻止

大家只能看看我的盤中物
自己好好想像吧~

雖然有點不懂為何不能拍(怕被發現他們以中式早餐當主打的秘密嗎??)
不過還是趁在外頭東晃西晃的時候
從外頭照了一張人山人海的模樣

呼~實在是很嚇人阿~~~

總之~整體來說
墾丁凱薩真的是一個能夠讓人很放鬆的地方

如果可以 平日可能會更好
人少一點 感覺應該也會更悠閒一些



但不管怎樣
可以用三張多小朋友住到這樣等級以及服務的飯店
還是很令人開心阿...

衷心地希望
墾丁凱薩可以一直的在墾丁
下次也許就可以帶著全家一起來渡假囉~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