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的元旦連假
愛到處出去走走的我當然沒閒著
和老大規劃了一個3D2N的中部小旅行

不過 雖然說是要玩3D2N
但實際上有訂好房的卻只有第二天的湯悅
第一天要住哪
原本打算很隨性的在很多住的地方的台中任意找一個落腳處
沒想到
我們忘記了連假的威力
晚上十點左右 我們都還沒找到一個適合落腳處= ="

就這樣一直尋尋覓覓到了十二點多
總算讓我們找到了一家我們可以接受且也有房間的TANGO(柯達商旅)




累壞的兩個人
沒有停車位
只好把車停在對街的收費停車格

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
只是終於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拖著疲憊的身軀走進房間
卻給它小小的驚喜了一下!

嘿嘿~
難道這也是一種無心插柳柳成蔭嗎?

TANGO的裝璜很有商務旅館FU

很多小地方都有注意到
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像是它的辦公椅用的是符合人體工學的
坐上去一整個很舒服


電視則是SONY
換台反應一整個很快
很得我和老大的歡心

沐浴用的備品也是超齊全
洗完也一點都沒有乾澀的感覺...




居然還有手工皂一枚




連這裡提供的飲用水
也是用法國來著的E牌礦泉水


一整個就覺得很舒服阿~~~

睡了一晚起來 感覺昨兒個找不到地方住的疲勞全都沒了
想來應該是那舒適的大床發揮了作用^^

這兒的早餐也很得我歡心
感覺還蠻有誠意的
有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
哈哈...而且還有我很愛的養樂多唷!!




就這樣 吃飽飽以後又回去睡了個回籠覺才全身舒暢的離開這個偶遇的TANGO

整體上來說
我們都覺得這家很不錯
雖然一晚要3300
但是C/P值算是很不賴的
尤其是打開房門以後的一切

之所以為什麼會強調打開房門以後呢
主要是因為
我們都覺得這家房門內的一切都讓人覺得很不錯
但是 房門外的一切卻有待加強...

像是櫃台人員的服務態度
對於同樣身為服務業的我們感受起來格外深刻
沒有足夠的停車位可以提供住房房客停車
也沒有什麼解決的配套措施可以處理
就算和他們反應
態度就像是兩手一攤的說 就是沒辦法
讓人覺得感覺很糟...

因為就算你沒辦法處理
也可以表示抱歉或者是表現出努力再幫你想辦法的態度
這樣都比兩手一攤給人的感覺要好

另外,上了電梯到了所屬樓層以後打開電梯門的剎那
真有種來到MOTEL的FU...

昏暗的燈光配合一些些的煙味
老實說 在還沒踏進房門之前
我真的還蠻擔心的...

還好...一如之前所說的
走進房門以後的一切都很好
讓人開始覺得這3300花的是值得的!!

相較於3600左右的綠油油
或是最便宜也要3800的台中商旅
也許以後TANGO也可以列入我們台中的落腳處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