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了YUYU
就要介紹這次婚禮一整個戲份很重的柏村& 經紀人囉~
當初會找柏村 主要是因為在佩玲婚禮上驚鴻一撇的結果

後來去工作室拜訪 也覺得相談甚歡 就也沒多加考慮就簽了
除了5/28的重頭戲歸寧之外,還有3/15的訂婚也都全全交由柏村來負責

先聊聊在此之外他們幫了我們小倆口多少的幫助吧!

無巧不巧
我的婚紗店-莎蘿蔓庭剛好和柏村很熟(因為柏村做的飾品和他們有配合)
因此 柏村知道以後 就說要陪我們一同去挑禮服

於是乎 柏村和家豪(也就是經紀人)兩人
就陪我們兩個全然沒經驗的人
挑了拍照的禮服、挑了訂婚的禮服、挑了結婚的禮服,以及歸寧的禮服

不但幾乎全程陪我們挑
還會給我們專業的意見以及給小胖我適時的心理建設
一整個就讓我們覺得很安心

訂婚當天 他們也是六點多一點點就到我們家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奇怪
男生當新秘 那誰會幫新娘換裝、穿衣服呢?

本人神經比較大條
這個問題
我是一直到了訂婚前一晚 自己才開始有點擔心
想說 這真是一整個尷尬的問題阿...
不過 算了 多想無益 於是乎就豁出去了...想說到時就知道了...
大不了就把老媽給請來幫忙就是了...
沒想到 一切都是我們想太多
柏村早就想好了這一切
訂婚那天早上
我只是一個妝+髮柏村他們一共來了四個人

這其中當然包含了柏村和家豪兩人
女孩們幫忙上卷子和換裝
柏村則是主KEY 負責妝和髮的全部
經紀人家豪還是一如往常的負責拍照以及安撫人心

第一次難免會比較緊張
他們倆還很貼心的幫我買了巧克力上我可以隨時補充體力
一邊安慰胖呼呼的我說 不會很胖 一切都很好之類的話
總之 就是一整個很感人就是了

柏村的動作也很快
還沒有九點就全部完成了
來~照張完妝後的特寫吧 !


對了 差點忘了說
這套配件還是經紀人老大與柏村在訂婚前幾天才做出來的成品
搭配我粉橘色的禮服 一整個剛好說~

忙完了訂婚
中間陸陸續續陪我挑了幾次各式用途的禮服後
終於到了要歸寧的這天了

歸寧的地點在台北信義典華
也是我和我們家老大人馬匯集的主要場子
由於柏村他們早已得知典華休息室的燈光偏黃
所以就建議我們到他們位於附近的工作室化妝

於是乎 歸寧這天一大早 我就帶著老媽一同來到他們的工作室了
化妝對於我來說
由於訂婚 結婚的鍛鍊
所以已經不會有大驚小怪的情形產生
反而呈現化一化就有點快要睡著的狀態^^"

柏村還是老樣子
一樣年輕 一樣的動作快
十點半多 我和老媽兩個人幾乎都化好了
趁著老媽在收尾的同時
隨意逛逛他們兩人的工作室

一邊感嘆著兩人之手巧
一邊讚美著漂亮的飾品們
就這樣東看看 西看看 看到了一件我很少看到的漂亮寶藍色禮服
(差點忘了說...柏村他們兩人還會做禮服 ! 一整個多才多藝吧 !!)
於是乎就聊天的和他們說著真是件少看到的漂亮禮服耶~

沒想到 柏村居然就說要我去試試看
試試看的結果
除了驚呼料子之輕軟外
也發現果然還是胖了些
就剩下那麼一段拉不上來...= ="
真是殘念到一個不行...

更沒想到的在後面
柏村居然就要我們先去會場
他會把這套漂亮的寶藍色禮服改好之後帶過去 !!!!

也就是說
我得到了另外一套禮服了!!!!
真是一份超大的禮物阿~

因為當初和婚紗店談的時候
由於我訂,結,歸寧都需要禮服
於是乎 歸寧只剩下兩套禮服~~

不過 由於柏村的熱情贊助
我的歸寧也變成三套禮服了~~~~哈哈哈
現在想到還是一整個很開心阿
尤其那套寶藍色的禮服效果超好 布料又超輕
實在是一件相當稱職的優秀敬酒衣阿~~~

歸寧當天的三個造型如下

由於為了與之前的訂婚/結婚的造型做區隔且不重覆
真是為難柏村了~

以下摘錄的是柏村工作室的心得
=QUOTE 柏村 BLOG==
==UNQUOTE 柏村 BLOG==

總而言之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可以遇到這麼多好朋友幫忙
希望所有新秘好朋友都能夠生意蒸蒸日上 一切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