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要有可看性
光靠自己拙劣的化妝技巧當然是行不通滴

因此 如果想要在自己的大日子當天可以美美亮相
新秘就是絕對不可少的

也因為如此 在時間一確定以後
第一個開始找的就是新秘

新秘要去哪裡找
基本上 也是一門學問

可以上網 當然也可以口耳相傳
但我覺得最最保險的一種
就是你在姐妹淘的婚禮上親眼看到成果的這種
畢竟SEEING IS BELIVING
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的新秘 其實很早就已經在心中偷偷尋覓了
綜合評量幾個好姐妹結婚的成果
決定火速打給心中的第一個PRIORITY
先談談看再決定囉...

想來金牛座的人真的帶著點衝動因子存在吧!?
決定婚紗是
就連新秘也是
都是第一家進去以後就中
雖然說都是做完功課的結果
但還是覺得衝動了些...

不過 還好
我覺得自己還是挺幸運的
也許 這也是種傻人有傻福吧!?

才來到了新秘工作室沒多久
相談甚歡的情況下
在確認檔期OK的情況下 很快就簽下去了

訂婚、歸寧都在台北
所以這兩場就統一交由經紀人和柏村負責

別看柏村年紀好像很輕
其實他已經出道十多年了
更別看經紀人家豪好像有點兇狠
但其實根本就是個大好人來著

他們兩人都讓我有種英雄出少年的感覺
各司其職地一個負責新秘作業、一個負責攝影以及相關的接洽
在新秘工作的同時
還又去上很多相關的課程

所以 對他們來說
他們倆的主業更像是做飾品設計
整個工作室裡頭擺滿了他們設計完工的作品
讓人不得不佩服兩個大男生的巧手

決定好了訂婚與歸寧
接下來要煩惱的 就剩下結婚的部份了

比較尷尬的地方在於結婚的地點在嘉義
找了很久 卻都找不到自己心怡的嘉義新秘
絕大多數的原因都是因為風格以及妝容的關係

因為我本身比較偏愛簡單、自然
以及如果可以希望走氣質路線
也不是太喜歡頭上放個大花或者是誇張到看不出來本人的妝容

所以嘉義新秘的部份
一直都遲遲未能決定
也因此 還跑去台中看看有沒有比較喜歡的新秘
抄下了幾個自己覺得比較OK的
想說他日再一一聯繫

沒想到 好巧不巧
在和柏村及經紀人老大閒聊之際 聊到了這個苦惱的點
他們便問我有找了哪些覺得OK的
也許他們可以給我一些參考

結果 不得不讓我感慨
世界果然是很小阿~
我挑的台中新秘當中
MY PRIORITY NO.1 居然就是柏村的同門師妹
你說世界是不是很小~~~

ANY WAY,由於YUYU也是一個大忙人& 大紅人
所以好心的經紀人馬上火速幫我打電話給YUYU
幫我先BOOKING了嘉義結婚的時間
總之 我嘉義新秘的問題 也就這樣順利解決了~

既然聊到了YUYU
就先從YUYU聊起吧!

YUYU是個很NICE的人
不管是電話中OR本人都是
第一次見到他 是在我們有一次去台中遊玩的時候
就也一併去和YUYU見個面 討論一下風格 以及自己本身比較CARE的地方

YUYU是個年輕的大姐姐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個結了婚的媽
除了台中碰面那次有稍微聊一下風格外
結婚前一個多禮拜
YUYU找了很多造型讓我做參考
再依照我當天的禮服討論適合的造型

結婚當天
由於迎娶是下午
所以和YUYU約中午十二點半見面
YUYU和他的同伴 很準時的出現了

YUYU的動作很輕柔
手腳也蠻快的
約末兩點半左右
我和老妹的妝就全都好了

總括來說 YUYU是個很細心也很貼心的人
不管是妝還是髮
都讓人覺得很像是個魔法師一般神奇
只要給他幾分鐘
就可以變出一個全然不同感覺的造型

而且除了新秘之外
YUYU自己本身由於他老公的影響
所以他也有在玩單眼
但事後證明 他根本就不是在玩阿~~他照的也是一整個專業來著
簡直就可以兼做婚攝了說...

以下是YUYU在他自己的BLOG裡寫的和照的東西
一整個揪甘心的啦!!
=QUOTE YUYU BLOG==
==UNQUOTE YUYU BLOG==

而且 媽媽和妹妹都很喜歡他的妝容
給人一種簡單、自然的感覺
所以囉...雖然當初爸媽他們聽到價錢時有被嚇傻
但是最後的結果 大家都非常喜歡喔~~~~

謝謝YUYU~也期待你台中的美妝教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