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誇張 原本以為留停以後的時間應該會比較多
應該會比較有時間記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沒想到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根本不知道留停的生活居然還是一整個BZ

我只能說 當媽以後自己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好不容易有了看似空下來的時間
也差不多人仰馬翻的想要直接躺平了@@

所以囉 很難想像我的BLOG居然就停留在小邱寶2-3M的紀錄
而現在 小邱寶已經是一個即將邁入九個月的大寶寶
而我 也又重新開始綠油油一日復一日的生活
這一切 就像是一眨眼一樣快到讓人無法想像
不過 也因此讓我更深刻的感受到
如果不即時記錄下一切 很多生活中的點滴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流逝了

所以囉 之後幾篇會用飛快的速度回憶一下之前的點點滴滴
希望多少可以彌補一些空白的部分囉!
當然啦! 也希望吃吃喝喝玩玩的部分也可以重新開張
畢竟 生活中少了這些東西我就不是我啦!哈哈!

總之 之後我會努力記錄一切的
畢竟哪怕只是一點點 都是生活上的紀錄阿...
如果之後又有怠惰偷懶的情形發生 還請不吝鞭策阿~~~~哈哈哈!
ANY WAY, 加油啦!! (←說給自己聽的) 朝向全新的三人新生活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