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入住的文華東方

是沒有附早餐的

 

如果再附早餐

它的價位可能會讓我爸昏倒

所以 訂房的當下就決定

早餐 就在小吃多多的外頭解決了吧!

 

其實決定早餐吃甚麼 也花了我一些時間

最後決定依照前一晚餐吃甚麼來做定奪

 

前一晚十點

我們的晚餐是興記避風塘

所以 今天的早餐就決定是上環的生計粥品啦!!!

 

生記對於我來說並不陌生

2011和小豬頭訪港時

就在旺角拜見過

後來在做功課的時候發現

原來上環也有

當然就也默默的把它放進預備名單裡

沒想到

事隔一年 我又和它見面了~

 

話說 我是一個很愛港式粥品的人

愛吃到 每次到港式餐廳都很想點一鍋來好好回味

甚至還想要自己做做看

可惜 怎麼樣做就是和我在香港吃到的不大一樣

 

所以 既然來到了粥的大本營

一定要來大快朵頤一下的啦!!

 

早上在飯店梳洗完

小吃了一點昨天送來慶祝姑姑六十大壽的好吃蛋糕以後

就拿著一日卷出發了!!

 

從上環站出來

沒走十分鐘 就被眼尖的姑姑看到了店
 

小小的店裡 擠了滿滿在吃粥的人客

於是乎我們小等了一下下

總算給我們等到了四人座

就快點來享用吧~~~

 

四個人四個口味

但其實只是配料上的不同

粥底都是一樣的
 

 

一口熱呼呼的吃下去

~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粥煮到綿密但又味濃

配料單吃好吃 或者是沾著店家提供的蔥薑醬油一起食用

也是另外一番風情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

香港人也太幸福了吧~

早上來了這麼碗熱呼呼的粥

不但暖和了胃

也替一天注入了滿滿活力阿~~~~~~

推薦給和我一樣愛吃粥的捧優囉!!^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