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定了兩晚的澳門以後
就只剩下一晚的香港了

香港相對來說就簡單許多
只要把吃的、去的地方一列出來
很快我就鎖定這次要住在中環

我發現我對於香港的住還真的蠻有勇於嘗試的精神說
第一次去住紅磡海逸
(一整個太遠,但房間大海景美)
第二次去住尖沙嘴半島
(一整個軟硬體全都讚到不行的飯店,強烈推薦一輩子一定要住上一次阿〜)
第三次住旺角朗豪
(如果要進行小吃之旅,住這不錯!)

這次選擇中環
一開始的選擇就不多

離地鐵站太遠out
要爬山才到out
燈紅酒綠容易吵吵鬧鬧out

就這樣只剩下置地文華和文華東方兩家

猶豫不決的同時
又分別寫了封信和兩家詢問
一來了解差異性 二來也藉此看看飯店的回覆如何

不得不說
這兩家果然都是有三兩三的飯店
回信速度都快且有禮

雖然最後我是選擇了文華東方
但是還是對置地文華留下很好的印象

事實證明
文華東方果然沒讓我失望阿〜

不但順利幫我訂好了幾家餐廳(興記和利苑)
整體服務也相當令我們四人滿意
優質的夜床服務(居然還附上晚安眼膜!)
慶祝生日和紀念日的部分也沒草草了事

爸媽在這又得到了冰涼涼的香檳一瓶
而姑姑則是得到了今年第二個蛋糕
雖然感覺大同小異
但文華東方的蛋糕就硬生生的比威尼斯人好吃太〜〜多

這裡的前檯服務也是一絕
當天到的時候有點早 所以要等到一點才能入住
等我們一點多回來時要再check in時
早上幫我們辦理的服務人員居然可以直接叫出我是M小姐
更別説路癡我一天到晚去問路線
不管哪一個前檯人員總是可以友善且準確的用簡單的方法告知我們
(ex 看到LV左轉、走到coach右轉...)
真的讓我們受益不少

當然文華東方的硬體也是很棒滴
可以説和半島不相上下

基本的乾濕分離、浴室配備電視、寬廣的室內空間、漂亮的窗景都是基本配備

更讚的是這裡的備品居然是愛瑪士的

一整個好用的不説
洗髮乳不夠打電話告知,居然來了兩個整套☆*:.。. o(≧▽≦)o .。.:*☆

房內還配備了膠囊式咖啡機
附上六顆濃淡不一的咖啡供我們自行沖泡
最妙的是 這裡的茶居然是一整個潽爾茶磚!
連裝冰塊的冰桶也一整個中國風

就連拖鞋也分紅黑兩種顏色
厚質棉布的材質 超級好穿!


説了這麼多
文華東方的好還是值得大家親身感受一次

推薦給和我一樣
喜歡中環眾多小吃、喜歡飯店就在地鐵出口不遠處的捧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