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千呼萬喚始出來
老克明阿老克明 我總算等到你了...

之前有提到 前一陣子瘋狂的愛上了蔥油餅這項美食
也開始了我蔥油餅的尋尋覓覓之旅
如果平常有時間 老大也有空 就會去溫州街那解解饞
如果比較沒空 我們就在木新路上的餡餅粥那家店 來張蔥油餅過過癮
雖然一度和阿蔓姐看到了魔鬼甄介紹老克明的時候 有心動的準備開始大肆團購
只可惜 電話詢問的結果 大量訂購要等八個月
當下就把我兩心中的那把蔥油餅火給澆熄了...

還好 皇天不負苦心人 上帝關了你的一扇門 勢必會在另一個地方為你開一扇窗
接到PRE-RT超妙學妹的來電 問我是否要和他們一同訂購老克明
當下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訂了以後 忘記等了多久 前些天接到學妹的電話說貨到了
還真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哈哈...那就讓我們來看看 這個話說十包以上要等八個月的蔥油餅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吧!!

從冷凍庫拿出來,外包裝先來照一張...看來還有蠻多口味的...
這次點的是最基本的原味

把餅拿出來照一張,發現每一個餅都用一個塑膠袋包著隔開

餅的大小約莫一個成人手掌大

袋子外面貼心的寫了食用說明


那就事不疑遲 馬上下鍋煎囉!

稍微煎一下就可以看到麵團底下滿滿的蔥在和我招手~

快好了...不過第一次煎的實在不是很好看...= ="

太心急也太沒經驗的結果

結果呈現的就是一個大爆蔥的狀態^^"


但我豈會是如此輕易放棄之人
把第一張先給老爸和老弟品嚐同時
馬上開始煎第二張準備雪恥...
by the way,第一張長得爆歸爆,但是依舊不改其美味阿...
老爸和老弟都覺得好吃!

呵呵...這就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瞧瞧我的第二張煎得有多漂亮...呵呵...

這是有技巧的...技巧就是 不‧能‧心‧急!
一定要等煎的那面已經定型 才可以翻面!這是一口氣煎了四片人的心聲阿~~~

看完照的美美的外表 來看看內部吧...
咬的沒有很好看請見諒...來看看滿滿蔥的橫切面


就這樣 週六我們家的早餐就在一片驚呼和讚嘆聲當中度過
老克明的蔥油餅算是成功的擄獲了我們全家的心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還想試試看別的口味...
下次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冬天的時候到貨(夏天煎蔥油餅實在是太熱了...>"<)

對了 差點忘了說價位
一包十片 一共是220+22元的運費
所以平均起來是一張24.2元
不算太便宜 但是看在爆走蔥的份上
我願意阿~~~~~~~~~~~~~~~~~~~~~~~~~~~~~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