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吃這家店三次了
再不寫點東西來爆點好料
感覺會有點對不起大家...

當初 會發現這家店的原因
也是因為在ptt夜市版出沒時看到
原本沒很在意
但是
看到有所謂"噴汁"效果的時候
就發現自己的理智正在一點點的消退當中...

今天 趁著剛剛忙完手中工作的空檔
推薦大家這家我心目中目前排名第一的雞排店

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
覺得賣雞排的地方一定都是油膩膩
但是這家
如果不是招牌上面寫著是賣雞排
我想 我也許會以為他是賣生菜沙拉或是什麼非油字輩的東西

因為
從點到最後拿到雞排
除了最後一刻拿在手中的感覺是真實知道自己是買了雞排外
其餘的時候
你會發現
老板對待炸雞排這件事
有他一定的堅持與想法
從拿出醃過的生雞排
到去裹麵粉 裹汁 上麵包粉
每個動作都是分別帶著透明手套進行
我不是一個有潔癖的人
但是
看到他這樣
就連在灑胡椒粉的時候 都給人一種很認真的感覺
看他這樣對待那份就要屬於我的雞排
心中 有一種小小的感動...

ok~話不多說
還是切入關於雞排的正題吧~
這家的雞排
一定要趁拿到的時候
"小小心心"的大大給它咬上一口
你 就會瞭解為什麼他會是第一的原因
我是不知道老板是怎麼做的啦
不過吃到目前這三次為止
次次有汁 次次都讓我覺得讚到不行.....
也許吧~
它和外邊的雞排口感的確不同
裹的粉感覺上不同
醃的配方也是有所不同
就連胡椒粉
我都覺得沒有一般雞排店的死鹹...

總之 推薦給大家試試
它的地點在景美熊野燒肉樓下
也就是僑興前那條馬路 靠近鐵板燒那
有機會可以去感受一下爆漿的快感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