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迷上了紅油抄手
喜歡上了他那辣辣麻麻的口感
和可以帶給我寒冬中溫暖的感覺
只是
想要吃到一家好吃的紅油抄手
真的很難
很多紅油抄手
就只是餛噸加辣油
不是餛噸煮得爛趴趴
就是辣死人不償命
和我心目中的紅油抄手 著實有段不小的距離
唉唉
難道好吃的紅油抄手就真的這麼不可得嗎
所以
我那尋覓紅油抄手之旅 就降展開了...
只要那家店裡有賣紅油抄手的 我一定會點來吃吃看
只求尋覓到那夢寐以求的小紅
而這一路走來
並不順遂
吃過了南川,西紅柿......一堆紅油抄手的店
都未能找到
也許
味覺也是一種相當主觀的感覺吧
總之
在有次陰錯陽差之下
走進了小茅屋
這家店
經過了很多次
只是一直沒有勇氣踏進來
因為他那樸實的外表
和3 4十年代那時的擺設相差無幾
總覺得那房子好像快要倒掉般
不過
壓抑不住想吃紅油抄手的念頭
還是毅然決然的踏進了這家店...
大體上來說
這家店其他的東西我都沒吃過 無法評論
但是
就紅油抄手來說
算是已經達到我想到的標準了
餛噸結實
雖然個頭不大 但是吃起來仍有肉味
而味道
正是我想要的那種辣辣麻麻的四川椒麻味
哈哈
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果真印證了一句話
有志者是竟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