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姑姑從米國回來台灣回味兼品嘗美食
我和小邱寶大人也有幸恭逄其盛
實在是太幸運啦(≧∇≦)

今天的台北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感覺再下久一點 人大概就會跟著發霉了= =
按照姑姑預排的行事曆(沒錯!已經吃到要排行事曆了(≧∇≦))
今天原本要來去吃的是上引水產的立吞區
用功的我們都已經做好功課
連要點些什麼都想好了

不過就在出門前一小時
姑姑有感於天候因素(我想應該還外加有帶小邱寶大人的緣故)
所以決定改點到同一地但是有位子坐(當然價錢也更昂貴)的樂烹了

就這樣
十點我們就準時出門來拜見響噹噹的上引水產了
它位在台北漁市裡頭
我們一趟公車就可以到算是很幸運的地方
不過下車的地方是在果菜市場
需要往後走才會看到上引位在的台北漁市

才一走進去就整個可以感受到上引和一般市場不同的地方
場地窗明几淨
一點都沒有傳統市場的腥臭味及溼搭搭的地板
舒服地感覺很像是在逛高級的賣場一樣


走到樂烹前會先經過立吞的場地
才快要十一點
裡頭大概也已經有了三、四成的來客數(立吞是十點就開始營業)
更別說我們火鍋吃到一半跑去洗手間的時候
樓下早已到處是人山人海的景象了

走到快要到出口的地方
總算看到樂烹的上樓入口處了
稍稍等了一下(樂烹是十一點營業)
就以第二組人馬之姿入場了

先來看看樂烹的環境吧!

微黃的燈光搭配著每桌都有的銅鍋
位置不算太多
所以保險起見
要嘛就和我們一樣早到
要嘛就記得訂個位比較保險囉!

這裡的菜單和價格感覺有點不搭嘎
有點小破損的紙上印的卻是有點小昂貴的價錢
做過功課的我們也沒多加考慮
就來兩個老饕套餐吧(≧∇≦)

上菜前會先送上熱毛巾暖手
主角登場前也會有個前菜先開胃

今天的前菜是xx豆腐
之所以名為xx是因為上菜時其實服務生有說了
但是太嗨的我們完全沒聽到
只知道吃起來味道很濃郁
絕對不是一般的豆腐
就連小邱寶大人也愛不釋口
一口接一口的
媽媽我也只好把大半個都讓給她先
我要專心期待後面的好料啦(*^_^*)

再者登場的是菜盤
這裡的菜盤感覺也是精挑細選的結果

菜的種類、品質
一旁搭配的火鍋料都有一定的質量
但我也是無心戀棧此區
草草吃了一個黑豆腐和紅皮南瓜後
就殷殷期盼著主菜的到來了(≧∇≦)

(未完待續)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