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都麗緻巴麗賽廳是自己放了很久的口袋名單之一
可惜老大對於這種套餐式的店沒有甚麼大興趣
所以 我也只好趁著休假的時候和親愛的老媽一起來大快朵頤了...

找了一天休假日兩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地來了
它的位置很好找
就在我有事沒事就會去參拜一下的行天宮附近
只要坐車坐到了行天宮 再往機場的反方向走過去十分鐘就會到囉!!

巴麗賽廳就在一樓
裝潢的很美

更讓我出乎意料的是
平日的中午坐到最後居然也有八分滿
就可以知道這家有多麼吸引人

好吧...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今天吃點甚麼吧...
商業午餐的主菜有兩種
當然就各來一道吃吃看

主菜還沒有來之前
湯和沙拉還有麵包就先來了
老實說 這裡應該是走清淡風的
湯沒有甚麼味道
相較起來 沙拉算是比較好吃的!!
另外 他的麵包也不錯喔...
暖暖的麵包  一口咬下 酥酥脆脆的 還可以再續
至少 沒有吃不飽的疑慮 嘻嘻....

主菜沒有等多久也就來了
我的是油封鴨腿
老實說 看到的時候很傻眼 好小喔...會不會也太小的一隻鴨了吧!? = ="
一口吃下 肉很嫩 但調味也是偏淡
而且真的太小一隻了啦!!!!!
不是我心目中好吃的油封鴨腿...殘念

反倒是老媽的鮮魚排 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魚肉很細 下面附的燉飯也很好吃
再加上他的配色很鮮豔
不管是吃或是看 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最後的甜點也很不賴喔...
草莓千層派耶...

哈哈...雖然沒有PAUL的那麼華麗
但是附餐甜點能有這個 我已經很感恩了...

就這樣 和老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後
坐在舒舒服服的餐廳裡 誤打誤撞地吃著老媽喜歡的清淡料理
我想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對了 差點忘記說
這樣一餐下來C/P值也算是很高的囉...
我是用和公司同事團購的餐卷
一個人400就可以享受到這麼有氣氛 東西也還不錯吃的餐廳
算是相當划算囉!!
供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