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得好心虛>"<
因為 寫這篇的時候 其實是因為要幫好麻吉慶祝
慶祝他們夫妻倆辛苦多年有成
終於有個小北鼻在肚子裡了
但是 等我真的有空真正要來寫這篇的時候
人家的寶寶都已經半歲了阿~~~~~~

阿~~~這也太糗了一點吧...= ="
算了 再不寫北鼻都要一歲了
我還是趁著現在想到速速出清才是

SOLO PASTA前些時候在台北也是小有名氣
一來是因為他是台中赫赫有名的小蝸牛團隊開的
二來很酷的老闆也是一絕
他有著一句經典名言是---麵不等人 人等麵
愛吃義大利麵如我 當然不能放過這麼有個性的一家店囉!!

話說這家店整個裝潢也很特別
畫著義大利的地圖
再寫著有名的菜單
環境的氛圍顯得很輕鬆

話不多說 來聊聊這天吃到的菜色吧...
老實說 我覺得這裡的麵表現得當然算是不錯
至少 他的硬度是我喜歡的
但是那天吃的最後一到海瓜子 卻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也許是吃習慣比較重口味的白酒蛤蠣
所以總覺得這家的有點小沒味道

除了麵很令人讚賞外
我也很愛他們家的牛排
烤得軟硬適中 佐上一點海鹽就很好吃了!!

熱水澡沙拉也很妙
看似平凡 但是卻還蠻好吃的

撇開人有點多 麵要小等一會兒以外
我這個義大利麵的愛好者 還蠻推這家有各式各樣義大利麵的小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