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大在七堵這個感覺很偏僻的地方也工作好幾年了
七堵給我的印象
一直都維持在冷清 少人 愛下雨的記憶中
前些時候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七堵的美食
才真正讓我對這個地方 有了小小的改觀

不過 光是聽電視上說 我是不會信滴
畢竟seeing is beliving
對我來說 東西 還是要吃過才知道

於是乎 就趁著這個週末 乖乖運動完之後
晚上就來進行我們這次的七堵美食之旅囉~~

既然是Follow up
吃的東西當然也不用多想
就照著食尚玩家的介紹吃就對了!!

不過 說真的 還好有半個在地人老大的指引
不然基隆那錯縱複雜的道路
真的會讓人有種眼花撩亂的感覺

把車停好 穿過了一大片在修路的菜市場
很難想像 這個地方會有什麼臥虎藏龍的美食
不過 人不可貌相 七堵不可斗量
沒想到 才過一個轉角 就是這麼個人聲鼎沸的地方
約略的掃了一眼
發現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店 全都在排隊阿= ="

一方面不由得感慨傳播媒體力量之偉大
另一方面馬上當機立斷與老大兵分兩路
先從最多人的兩攤排起

我負責的 就是那位置很妙的地下道出口的海苔香雞排
厚...真的是一整個多人多到誇張
從開始排到拿到
應該快要半個小時了說
比起我現在的最愛 派克還要久
是有這麼好吃就是了= ="

在讓等很久的雞排登場之前
就先看看我排隊排到到處亂照的照片好了

不得不說 它的位置真的很妙





總算是快要輪到我了>"<







登登登 就讓我們來看看雞排的廬山真面目吧!!

切好的雞排

剖面秀


基本上來說 這裡雞排最大的特色就是加了海苔粉
感覺似乎多少減少了些油膩的口感
剛炸好的時候 熱呼呼一口咬下
搭配起它那不錯的厚度 感覺是真的挺不錯吃的說~

只是如果讓我選擇
我還是愛my no. 1派克多一些
一來是它的炸皮是我較喜歡的口感
二來我實在很害怕這種吃一塊雞排得花我半點鐘的事情...
所以囉~如果剛好經過七堵有來用餐
不妨可以花些時間吃吃看
至於是不是需要到專誠拜訪 我倒是覺得不必

在等雞排的同時
老大在另一頭排隊的食物倒是先馳得點了
登登登...基隆最有名的小吃之一--營養三明治 這裡也有唷~
先來看看它的照片吧!!




不得不說 這裡的營養三明治很投我倆緣
不同於景美 基隆夜市裡頭賣的
美奶滋一整個太搶戲
這裡的三明治 搭配著酥脆的麵包 裡頭佐上剛剛好的美奶滋
再搭配著小黃瓜 滷蛋以及火腿片
一口吃下 還真的沒有什麼油膩感
再加上三個一百的漂亮價格
一整個推翻了我之前對於三明治又貴又難吃的壞印象

這也難怪這家店從我們來到走
都是呈現這一個爆滿的排隊狀態...








而在雞排對面的 則是也很有名的藥頭豬腳




來到豬腳店 當然是要來個最有名的豬腳囉~

哈哈 黑嬤嬤的湯一上桌
要是以前的我 一定馬上退閉三舍

不過 在經過老大多年的訓練過後
我已經對於這種普通等級的中藥味 幾近全然免役了
一口喝下
有種淡淡的中藥味
入喉以後 就開始會有回甘的感覺
豬腳一口咬下
Q談的口感 堪稱一絕
而且滿滿一碗都是豬腳 更是讓人感覺到老板的誠意 !!

吃到這裡 我們兩個都已經呈現吃太飽傻眼的狀態了
不過 既然食尚玩家可以
我們當然也可以
最後 當然不能錯過七堵另外一項美食--咖哩麵了!!
老實說 要不是今天最後一道是我還蠻愛的咖哩麵來著的
我大概老早就豎白旗投降了...

這家咖哩麵也是一整個多人到不行




於是乎 我們只好外帶一碗到車上再行享用
因此 在無法分身乏術照相的情況下
這篇請原諒我的沒圖有真相
但不得不承認 這裡的咖哩麵也是一整個好吃到不行阿~~

別看它只有簡簡單單的配料
一坨麵 幾個油豆腐 一把豆芽菜 一坨咖哩醬 最後 再淋上柴魚高湯
簡簡單單的配料 卻創造出一個完美的組合

我不得不說
如果日式咖哩我現在最愛的是鶴家
那台式咖哩我現在最愛的就是七堵的咖哩麵了

總之 推薦以上幾個基隆七堵的美食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哪天有機會經過七堵的話
也別忘了下來享用一番喔~~~

P.S.
也許有人會覺得奇怪 最有名的臭米果仔湯怎麼沒有介紹
歹勢啦~~由於我們兩個光是經過就有點受不了它的味道
所以就更別說是進去了...= ="
因此 臭米果仔湯就留給其它勇敢之士為大家揭開它神秘的面紗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